华晨中华V6获“创意时代解读者”大奖

2017-11-30 13:17:57 | 来源:国际在线 | 编辑:韩俣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刘楠): 11月29日,由来自法国、顶尖时尚杂志《时装L'OFFICIEL》主办的时装盛典之夜在北京五棵松M空间璀璨绽放。本次庆典以“时代.唤醒”为主题,面对依托于互联网成长起来的新势力,用不一样的视角来迎接新的世界,重新定义时尚规则。华晨中华V6以颠覆格局的跨界时尚风潮荣膺本次盛典“创意时代解读者”大奖。

图为活动现场华晨中华V6展车(刘楠 摄)

  《时装L'OFFICIEL》中国区杂志社出版人兼主编赵跃红表示:之所以把“创意时代解读者”大奖颁发给华晨中华V6,就是因为华晨中华V6在同级别的车型中重新定义汽车的时尚规则,把汽车做成一个很酷的时尚科技单品,引领跨界时尚潮流”。

图为创意时代解读者奖杯(刘楠 摄)

  作为同级别中的时尚科技单品,华晨中华V6是华晨中华以全球智慧工厂+德系智能研发体系,双智驱动重构自主品牌SUV竞争规则的创新之作,亦是中国自主品牌SUV中从未有过的以德系豪华车标准打造的全新车型,天生葆有德国工业4.0标准之上的豪门气质。

  面对成长于互联网时代年轻新势力的崛起,华晨中华在德国宝马的大力支持下,提出了“睿智科技”的云生态概念,以“智感(Instrumented)、智联(Interconnected)、智能(Intelligent)”三维一体给出了智能汽车全新解决方案,彻底解放双手。为向往科技生活与驾乘乐趣相融合的年轻人士提供最大化的智享体验。

  当市场上大部分智能互联车,还仅停留在初步应用时,华晨中华V6已经真正实现从设计之初即人机智能互联。华晨中华V6的智能互联系统是原生研发,远远超过目前简单的采购应用方式,让华晨中华V6在智能领域方面走的最远。华晨中华V6独具真正人机交互的智能语音系统。精准语音控制几乎能够替代所有之前只能通过手动操作的项目,华晨中华V6也是同级车唯一能够实现远程控制的SUV。华晨中华V6还是首款一“芯”多用的SUV,首创性采用三屏智能互联,个性分屏操作,蓝牙电话与导航互不干扰,让你的旅途中即使“三心二意”都带着科技范儿。

  除了智能互联的核心优势外,华晨中华V6的外观、安全、动力操控也实现了同级车中罕见的完美平衡,华晨中华V6外观优雅大气,整体观感既体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又汲取了全球潮流艺术的灵感和时尚动感设计。

  时代瞬息万变,时尚的规则不断被重新定义,华晨中华V6引领当今互联网时代,开启汽车智能生活全新场景——人与车可以有温度的真诚沟通,车与人可以无障碍的平等交流,突破人机界限,为年轻人带来奢享智能科技的炫酷时尚生活方式。

标签:资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