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猎专用 添越Field Sports特别版官图

2017-11-23 17:32:45 | 来源:汽车之家 | 编辑:韩俣

  日前,宾利官方发布了一组添越Field Sports Edition特别版车型的官图。相比普通版车型,新车配备了宾利Mulliner和英国枪械制造商Purdey联合打造的猎人套件,为车主提供了顶级的打猎装备。

  在定制枪械制造商Purdey的协助下,宾利Mulliner为添越的后备厢增加了额外的储物箱,箱子用于储藏打猎时所需的各种补给,如急救包、武器、子弹、酒等。当然,这些装备也都由上等手工材料包装,看上去依然奢华。

  与此同时,新车还配备可以容纳两支Purdey猎枪的盒子和可供选装的Purdey包,其中Purdey包提供了马甲、雨衣、专业野外靴、睡袋等。宾利表示,虽然目前Field Sports套件目前仅生产了一套,但有需求的消费者是可以购买到的。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现有的6.0升双涡轮增压W12发动机,最大功率608马力,峰值扭矩900牛·米,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4.1秒。

标签:资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