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驾驶配置升级 蔚来ES8将12月16日上市

2017-11-23 17:22:08 | 来源:汽车之家 | 编辑:韩俣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蔚来ES8将针对副驾驶座椅进行升级,副驾驶中控台取消了传统车型的手套箱,进而配备有腿托和脚托,以此来提升副驾驶的乘坐舒适性。据悉,新车将会在今年12月16日正式上市。

  副驾驶座椅往往是家用车最常用的。从图片来看,蔚来ES8将取消传统车型副驾驶中控台的手套箱,同时将副驾驶座椅进行升级,支持前后滑动,并配备有电动调节腿托以及脚托,进一步提升了副驾驶乘客的乘坐舒适性。此外,ES8在前排中控台鞍部下方新增有开放式的储物格设计,日常使用更加方便。

此前曝光的蔚来ES8内饰谍照

  除此之外,根据此前谍照来看,蔚来ES8的内饰设计比较前卫,配备有大尺寸中控屏和液晶仪表盘、实体功能按键则被安放在中控台下方,增添了实用性。

  外观方面,蔚来ES8的长宽高分别为5022/1962/1753mm,轴距为3010mm,定位于一款7座中大型SUV。值得注意的是,此前谍照显示新车尾部将增加“江淮蔚来”标识,表明其将由江淮汽车进行代工生产。

  动力方面,根据之前的信息显示,新车将搭载前后双驱动交流异步电机,最大功率为326马力,峰值扭矩为420牛·米,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4.4秒。此外,这款车采用了容量为67kWh的三元锂电池,在快充模式下,电池电量从0充到80%需要1小时;而在慢充模式下,充满电则需要8小时,满电后在NEDC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达355公里,60km/h等速续航里程为500公里。

标签:新能源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