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X 2020年初投放 曝阿斯顿·马丁计划

2017-11-20 09:50:23 | 来源:汽车之家 | 编辑:韩俣

  广州车展期间,我们从阿斯顿·马丁官方获悉,DB11 Volante将会于2018年在国内亮相,而DBX将会在2020年初投放全球市场。

  DB11 Volante是基于DB11 V8车型打造的敞篷版,这款车的顶篷可以在14秒内收起,条件是车速低于50km/h,而升起来则需要16秒左右。其搭载的是源自梅赛德斯-AMG的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510马力,峰值扭矩675牛·米。与之匹配的仍是8速自动变速箱。

DBX概念车

  DBX与DB11车型采用相同的铝合金模块化底盘进行设计,此前阿斯顿·马丁已经发布了这款车的概念版,虽然是一款SUV车型,但是这款概念车强烈的GT风格还是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款车将搭载与DB11车型相同的5.2L V12双涡轮以及4.0L V8双涡轮发动机,未来还将陆续推出该车型的混合动力以及纯电动版车型。

标签:资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