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于洛杉矶车展亮相 全新CLS预告图发布

2017-11-20 09:45:06 | 来源:汽车之家 | 编辑:韩俣

  日前,奔驰官方发布了一组全新一代CLS车型的预告图,据悉新车将在即将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中正式亮相。据了解,这款四门轿跑车定位于E级和S级之间,采用MRA模块化后驱平台开发,动力方面除4缸/6缸汽油或柴油发动机之外,还将加入EQ Boost 48V轻混系统。

奔驰官方发布的全新CLS车型预告图

  从此次发布的预告图来看,新一代CLS采用了奔驰最新的设计语言,造型大胆而个性,代表着奔驰车型的未来设计方向。修长的发动机舱、更加扁平的前脸等细节赋予这款车极强的运动感。全新设计的LED前大灯组让激进的外观视觉效果再度升级。与此同时,新一代CLS流线型的车顶与低矮的尾部造型为其带来了空气动力学上的先天优势。

此前曝光的全新CLS谍照

  根据此前报道,新一代CLS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88/1890/1404mm,在长度和宽度上相较现款车型有所增加,高度却相应降低,而轴距则大幅增加至2939mm。由于与全新E级同平台打造,全新CLS车身同样应用了大量铝制材料,车身整体重量将比现款车型降低70kg。

  通过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全新一代CLS在内饰部分同样进行了升级,继承了S级的豪华感,在科技配置、驾驶辅助系统等方面则保持了全新E级的水准。此外,新一代CLS的后排座椅可乘坐三名乘客,但中间座位仅适合应急或儿童使用。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配备4缸及6缸柴油发动机,其中四缸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马力,六缸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10马力和250马力。新车还将搭载配备48V轻混系统的四缸及六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20马力和270马力。此外,新一代CLS还有望推出AMG 43系列版本,最大功率为435马力。

标签:资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