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工厂成为英菲尼迪在华第二个生产基地

2017-11-18 12:37:23 | 来源:国际在线 | 编辑:陈晨

  国际在线汽车消息:11月17日,英菲尼迪正式宣布大连工厂成为继襄阳工厂之后,英菲尼迪在中国的第二个国产化生产基地,并将于2018年投产英菲尼迪全新豪华SUV。

  东风英菲尼迪总经理陆逸表示:“中国是英菲尼迪全球第二大市场,也是最重要的增长市场。大连工厂成为英菲尼迪在中国的第二个生产基地,标志着英菲尼迪国产化战略向纵深发展,助推英菲尼迪在品牌、产品、技术、网络、服务等领域全面发力,深度诠释全价值链挑战精神,实现植根中国的长远目标。” 

  东风英菲尼迪执行副总经理雷新表示:“在股东双方的大力支持下,依托襄阳和大连两大生产基地,凭借明年即将推出的两款重磅新车、精诚协作的合作伙伴关系、稳健的网络发展步伐,以及至诚至信的客户服务理念,即将迈入‘奋进之年’的东风英菲尼迪继而开启崭新的‘高质量’发展之路,携手消费者在驾驶和人生的道路上释放潜能,迎接挑战。”

  作为英菲尼迪在中国的第二个国产化生产基地,大连工厂于2017年3月凭借雷诺日产联盟全球史上最高得分获得英菲尼迪4.5分资质认证,标志着大连工厂的生产制造能力和品质管控实力,已经达到全球领先水平,完全具备了英菲尼迪国产化实力。

  大连工厂一期已建成年产11万辆的整车生产规模,未来最终建设完成年产30万辆。目前,其整车工厂用地1,320,000平方米,拥有冲压、焊装、涂装、树脂和总装五大工艺,员工1,400余人。 此外,大连工厂配备了被誉为“雷诺日产联盟工厂功能最强”的试车场,该试车场占地面积约52,000平方米,包含有16种测试路面,且拥有直线距离长达900米的测试跑道,能够充分检验车辆各项动态性能。

  未来,大连工厂将与襄阳工厂优势互补、形成合力,助推英菲尼迪本土化战略不断走向深入;而持续稳步推进的国产化进程也将为英菲尼迪在中国市场的可持续发展夯实基础,奋进前行。(图文/傅骁)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