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哈弗H6 1.5T正式上市 售12.6-14万元

2017-11-18 12:32:29 | 来源:国际在线 | 编辑:陈晨

  国际在线汽车消息:11月17日,广州车展正式开幕,哈弗H6 1.5GDIT正式上市,新车搭载代号为GW4B15全新1.5T发动机,推出风尚型、智尚型和领尚型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6-14万元。

  1.5T车型在外观和内饰上与现款车型差别不大,新车在配置方面将会配备ESP车身稳定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发动机启停、无钥匙进入与一键启动、倒车雷达、HDC下坡辅助、右前盲区监测、智能互联等系统。

  动力方面,自主开发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CVVL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并集成了悬吊式中置直喷喷油器、缸盖集成排气歧管、高瞬态响应性电控增压器、可变排量机油泵、进排气双VVT、双回路冷却系统等先进技术。最大功率169马力,最大扭矩285N•m。

  传动方面,哈弗H6 1.5GDIT搭载湿式7DCT变速器,齿比绵密、经济节油、换挡平顺、散热性更好,可大大降低后期维护成本。(图/文 傅骁)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