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Y品牌携P8、XEV亮相广州车展

2017-11-18 12:21:58 | 来源:国际在线 | 编辑:陈晨

  国际在线汽车消息:11月17日,WEY品牌携旗下首款插电混动豪华SUV P8和纯电动概念车XEV的亮相广州车展。

  插电式混合动力WEY P8

  P8是WEY品牌旗下首款插电混合动力车型,基于WEY新能源技术平台Pi4平台打造,预计于2018年第一季度上市。

  在外观上,P8采用轿跑的比例框架,采用玑衡阵列的前脸造型,颇具视觉冲击力,尾部依然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凸显运动性。

  P8基于WEY首个高端新能源技术平台PLUG-in intelligent 4WD(Pi4)平台打造,Pi4平台架构灵活,其核心为混动双轴驱动技术,可实现前后轴的完全解耦。基于顾客日常行驶路况设计不同的驾驶模式,采用“5+3”智能驾驶模式。5种模式:EV模式、SPORT模式、SAVE模式、AUTO模式、AWD模式;3种全地形功能:雪地模式、泥地模式、沙地模式。

  P8配备高密度能量电池与后桥两档减速器,具有更高的起步加速度和更优秀的爬坡性能,提升能量转换效率。值得一提的是,P8采用领先的能量回收系统,具备滑行和制动2种能量回收模式,3级回收强度,能量回收率高达65%。

  纯电动力XEV概念车

  XEV概念车于今年9月在法兰克福车展首次亮相。 XEV搭载纯电动专属可拓展式平台,可衍生出不同轴距、高度、宽度的车型供客户选择。XEV采用的是全球先进的矩阵式充电技术,能高效实现99%的电能转化率,充电效率相对传统技术提升数倍。

  在设计上,XEV的车身线条流畅,彰显极简美学的立体感与未来感,同时完美遵循空气动力学原理,有效降低整车风阻、节约能耗。

  安全方面,XEV还匹配了公司高级别的主动及被动安全,自动驾驶技术达到L3级别。车辆可通过V2X通信实时获取城市、道路交通信息,提前采取措施应对出现的交通状况。WEY品牌计划在两年之内将这一技术高度再次突破达到Level 4。

  

  2017年是WEY品牌元年,2018年,则将是WEY品牌的新能源元年。WEY正在同步进行PHEV、BEV和FCEV三个项目的开发工作。本次车展展出的P8为WEY品牌首款插电混动豪华SUV。而BEV与FCEV正是下一步开发的项目。目前,WEY已建立了内部研发团队,自主研发电驱动与燃料电池的关键性技术。WEY有望于2022年北京冬奥会期间,推出第一款燃料电池车型。(图/文 傅骁)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