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广州车展:北汽2018款幻速S6X亮相

2017-11-17 13:53:36 | 来源:汽车之家 | 编辑:韩俣

  在2017广州车展上,北汽幻速带来了2018款幻速S6X车型,新车外观方面有小幅改动,采用了扭矩近似值的尾标,配置方面有小幅改动,仍采用1.5T的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用网格状的前格栅替代了原来的横条式的设计,两侧仍是标识性的镀铬饰条,前大灯依旧配置了L型日间行车灯,整体轮廓和车身尺寸则没有变化。

  尾部方面,其将此前的幻速LOGO换为了英文样式“HYOSOW AUTO”,同时将原来的“1.5T”尾标更换为“220TURBO”的扭矩近似值的方式。

  内饰方面,新车的变化较小,相比于2017款车型仅针对门板、中控台及座椅配色进行了调整,调整后的配色为棕黑相间,更加具有档次感。据悉新车在配置方面也将有所升级。动力方面,北汽幻速S6X依然采用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15牛·米,并提供5速手动、6速手动和CVT三种变速箱可选。

标签:资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