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广州车展:途昂极地版车型亮相

2017-11-17 16:01:53 | 来源:汽车之家 | 编辑:韩俣

  2017广州车展正式开幕,在本届车展上,上汽大众正式发布了途昂极地版车型,该车采用了经典的黑白配色,在黑色套件的包装下显得与众不同。

  外观方面,途昂极地版车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车身主体颜色为珠光白色。新车的前格栅内部采用了两根粗壮的镀铬条进行搭配,与造型方正且尺寸较大的前大灯组相结合,使整车看起来极为大气,其主要变化在于新车采用了黑色的外后视镜、轮圈以及车顶等,为该车增添了一些运动元素。

  在内饰方面,途昂极地版采用Alcantara黑绒真皮镶拼运动座椅,富有高档感与时尚气息,座椅上的红色缝线营造出了更加动感的座舱氛围。灵活的6座座椅布局配合可调节的独立座椅、三区自动空调系统、侧窗遮阳帘等配置,营造出更舒适的驾乘体验。

  动力部分,该展车搭载了一台2.5T涡轮增压6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99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一款编号为DQ500的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标签:资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