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代凯美瑞正式上市 售17.98-27.98万元

2017-11-17 14:23:26 | 来源:国际在线 | 编辑:韩俣

  国际在线汽车消息:11月16日,广汽丰田第八代凯美瑞在广州正式上市,共发布普通、运动、混动三种车系共9款车型,搭载2.0L、2.5L和2.5L混动三种动力总成,匹配8AT、E-CVT变速箱,售价区间为17.98-27.98万元。全新凯美瑞采用全新的丰田TNGA架构,也是首款采用TNGA架构的国产车型。

  外观方面,第八代凯美瑞一改之前保守设计,进行了更为前卫、年轻化的改进,新车前脸少了稳重但更加有气势,新造型的大灯也很提神。

  运动版车型前脸X型的造型设计使整车杀气更重,配合双色车身及双色轮圈,运动气息营造的很到位。

  侧面看更加低矮,新车尺寸为4885/1840/1445mm,轴距较老款增加50mm达到2825mm。低矮的车身造型使凯美瑞显得更加运动。

  尾部较老款更加扁平,在排气造型上三款车型有所区别,运动车型为双边共四出,普通版为双边共两出、混动车型为单边单出。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有所提升,立体感十足,也是更加年轻化的设计。用料跟做工上较老款有明显提升,颜色搭配上也很舒服,全新的三幅方向盘造型符合年轻人喜好,手感较老款更加粗壮。

  运动版车型还有红黑配色内饰,非常符合运动版车型定位。

  配置方面,全新凯美瑞全系标配电动天窗、LED大灯和日间行车灯、多功能方向盘、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全车10气囊、电子驻车系统、后排双USB接口、四窗一键升降和自动空调等配置。

  中配车型有更丰富的实用配置,例如7英寸仪表盘彩色显示屏、胎压监测、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功能、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无钥匙进入、HUD抬头显示和7英寸中控屏等配置。

  旗舰版车型还有防眩目内后视镜、方向盘电动调节、后排电动遮阳帘、后排中央扶手空调娱乐控制面板、前排座椅加热和通风、全景影像、盲点监测、三区独立空调、8英寸中控屏和高级音响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全新凯美瑞搭载了2.0L、2.5L和2.5L混动三种动力总成,最大马力分别为169马力、209马力和178马力。传动方面,汽油版车型匹配全新8AT变速箱,混动车型匹配E-CVT变速箱。

  总结:

  第八代凯美瑞自从北美上市后就受到很大关注,全面性的提升让很多人驻足观望,这次国产凯美瑞上市价格也符合了很多人的预期,并且一次性发布了三种风格车系,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需求。除了品牌长久的积淀与口碑,全新的提升也让凯美瑞更具产品力,在面对雅阁、迈腾等对手时,在现在这个越来越年轻化的市场上也更有竞争力。(图/文 傅骁)

标签:资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