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君越/君越Avenir将于今日首次亮相

2017-11-15 11:04:06 | 来源:汽车之家 | 编辑:韩俣

  2018款别克君越和君越Avenir将于今天(11月15日)下午在广州首次亮相。新车在动力性能和车型配置等方面进行了重点升级。

  2018款君越在外观设计上并没有明显变化,轮圈更换了造型,君越Avenir车型则在外观设计上有较大改动,新车进气格栅采用了菱形镀铬装饰,与GL8 Avenir车型相似,车标两侧的飞翼式镀铬装饰条也比普通版车型更加粗壮。

  Avenir车型在车身侧面还加入了Avenir的专属标识,并配备了19英寸的专属双五辐式轮圈,使整车看起来更加运动.

  Avenir车型在车内顶衬、遮阳板以及门柱部位均采用了麂皮绒面料进行包裹,再加上长绒脚垫,使该车的豪华感提升到了极致。

  新车将采用与现款车型相同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1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采用9速自动变速箱。

标签:资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