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讴歌TLX-L开启预售 入门版预售价不超28万

2017-11-11 01:16:05 | 来源:国际在线 | 编辑:韩俣

  国际在线汽车消息:11月10日,广汽讴歌TLX-L在讴歌之夜正式公布预售价,入门版车型预售价不高于28万元,新车在海外版的基础上轴距加长125mm,并配备PASW四轮转向系统,新车共5款车型,将于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全新TLX-L采用了最新家族设计风格,与海外中期改款造型保持一致,钻石型前格栅内部结构立体感很强,配合两侧富有个性的全LED大灯设计,营造出独特的豪华设计感。

  侧面来看,国产版最大的变化就是轴距加长了125mm,达到了2900mm,车身尺寸为4981/1854/1447mm,加长后的侧面造型更加修长,后排乘坐空间也更加宽敞,非常迎合中国消费者的喜好。

  内饰方面采用了环抱式设计,黑、棕双色搭配,中控台部位旧保留了大量的物理按键。整体内饰并不如外观那样具有科技感,中控多媒体部分采用双屏幕设计,下方屏幕支持触摸按键、Carplay等功能。

  安全配置上,全新TLX-L配备了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LKAS车道保持系统、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LDW车道偏离辅助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全新TLX-L搭载了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53KW,最大扭矩247N·m,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该车还搭载了PAWS四轮精准转向系统。

  总结:

  广汽讴歌全新TLX-L作为广汽讴歌第二款国产的车型,进度相比于其他合资车企是有些慢,不过今天发布的预售价以及实车来看,对中国市场的诚意还是很足的,尤其是诸如科技感外观、高科技配置等亮点加持,TLX-L的产品力在年轻人市场上值得期待,2018年底特律车展上,讴歌将发布新一代RDX,广汽讴歌也将与明年引入改款车型并国产,这将丰富广汽讴歌的产品阵容,覆盖更多的潜在消费者。(图/文 傅骁)

标签:资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