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31.28万起 进口/国产奔驰新款C级上市

2017-11-10 10:43:03 | 来源:汽车之家 | 编辑:韩俣

  日前我们从奔驰官网获悉,2018款奔驰C级(含国产三厢版、进口旅行版及进口轿跑版)已经上市销售。其中,2018款国产奔驰C级的售价区间为31.28-48.90万元;2018款进口奔驰C级旅行版售价区间为38.40-57.00万元;2018款进口奔驰C级轿跑版车型售价区间为38.38-49.38万元。

配图为2017款北京奔驰C级

  据悉,此次上市的国产2018款奔驰C级相比现款车型在中控系统上有所升级,全系标配了苹果CarPlay手机互联系统,原厂导航原为选装的车型改款后则取消了选装资格。价格方面,新车的指导售价相比老款并未进行调整。

配图为2017款进口C级旅行车

  相比现款车型,2018款进口C级旅行车在四款车型上都有不同程度的增配。除标配苹果CarPlay外,部分车型还增配了220V电源、氛围灯、全景影像、后视镜电动折叠、内/外自动防眩目后视镜等多项配置。售价方面,除顶配的C 300旅行车价格不变外,其余车型均上调0.1万元。

配图为2018款C 300轿跑璨夜特别版

  至于新款C级轿跑车,该车系取消了原有的C 300普通版车型,取而代之的是此前已经在车展上首发的C 300轿跑璨夜特别版。该车型采用了独特的磨砂灰色车漆,同时配备了密辐式黑色AMG轮圈和黑色外后视镜外壳等,运动感得以增强,而配置上的变动则不大。相比于2017款车型,新款C级轿跑车售价有着0.1-0.5万元的涨幅。

  动力方面,新款C级依然搭载1.6T/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6马力(1.6T)、184马力(2.0T低功率)和245马力(2.0T高功率),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配有四驱系统。

标签:资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