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ESPACE正式上市 售27.18-34.18万元

2017-11-10 09:52:31 | 来源:海外网 | 编辑:韩俣

  11月9日,雷诺旗下全新MPV车型ESPACE正式上市,新车共发布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7.18-34.18万元。新车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7速双离合变速箱,采用进口方式销售,同时享受“诺相随”政策。

  外观方面,ESPACE采用了雷诺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前大灯与中网融为一体,使视觉效果更佳,辨识度很高。前大灯采用LED光源,加入“L”型日间行车灯。

  ESPACE车身尺寸为4850/1870/1680密码,轴距为2884mm,扁平化的流线型车身设计使新车视觉上更加修长。由于是跨界车型,新车后门的而开启方式并不是MPV独有的侧滑门方式。

  ESPACE的尾部更像一个SUV车型,尤其是较大的离去角以及双边共双出的装饰排气造型,增加了尾部的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ESPACE采用环抱式内饰设计,不过悬浮式的中控台以及内饰整体格局的布局设计营造出更多的时尚感。8.7英寸的竖型中控多媒体屏、设计感极强的电子档杆、液晶仪表盘都提升了整车内饰的科技感和新鲜感。

  座椅方面,新车采用2+3+2的座椅布局方式,需要像7座SUV一样从侧面拉开第二排座椅才能进入第三排座椅。

  动力方面,Espace搭载了型号为M5PK401的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4马力,最大扭矩为300牛·米,传动系统则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小结:

  全新雷诺ESPACE专门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增加了很多国人喜闻乐见的设计及配置,非常迎合中国市场的消费导向。此外,雷诺ESPACE不仅拥有E-NCAP五星安全认证作为最佳安全保证,而且还为用户提供同级独有的 “诺相随-雷诺全方位客户体验“政策,包括5年内最高10次免费保养服务;3年或10万公里整车保修;5年或12万公里发动机和变速箱总成保修,以及5年免费全天候紧急救援等多项优质服务,这势必将进一步提升雷诺ESPACE在中国市场的竞争力。

标签:资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