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0马力来袭 宝马M3 CS官图正式发布

2017-11-08 16:53:46 | 来源:汽车之家 | 编辑:韩俣

  这一代宝马M3和M4推出都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宝马M部门需要保证这一系列车型在市场中保持较强的竞争力。此前宝马已经推出了M4 CS车型,日前宝马官方则公布了M3 CS的官图,这款车相比于M3要更加强大。

  鉴于M4 CS已经正式发布,所以M3 CS并不会有太多的惊喜,和M4 CS一样,这款车优化了空气动力学,搭载了全新的外观套件,并采用了碳纤维材质。比如前唇、发动机舱盖、后扩散器、后扰流板、车顶等都加入了碳纤维材质,不仅可以降低车身重量,也有利于降低车身的重心。当然还不止这些,比如全新的合金轮圈也是轻量化的。

  这款车的车内也有很多独特或者专属设计,车内可以提供双色皮质搭配可选,在方向盘、仪表以及中控台等部位都采用了大量的Alcantara材质包裹。轻量化的运动座椅等都来自于M3的竞技套件。另外,这款车还配备有导航系统和Harman Kardon音响系统。

  在所有人都会关注的动力系统部分,这款车所搭载的3.0L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460马力,峰值扭矩为600牛·米。在传动系统部分依旧使用7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提供舒适、运动和运动+三种驾驶模式,在三种模式下助力转向、悬架等都会有所区别。同时新车的底盘和M3竞技套件保持一致。

  据悉,这款车在全球范围之内限量销售1200辆,其将会在2018年第一季度开始发售,目前海外的正式售价尚未公布。

标签:资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