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第一枪 比亚迪投11.11亿

2017-11-01 13:53:09 | 来源:国际在线 | 编辑:陈晨

  11月1日起,比亚迪汽车将投入11.11亿,以宋MAX、宋DM、宋、S7、元等为代表的主力车型将联合汽车之家、比亚迪e购、天猫三大平台共同开启双十一购车季。

  据悉,活动期间比亚迪为消费者准备最高补10万、贴息2万、5折特价车等6重优惠。

  11月1日—11月16日,比亚迪线上、线下联动,开启超长钜惠购车狂潮。除了大家熟悉的比亚迪e购电商平台及天猫平台,今年比亚迪还联手汽车之家,打造比亚迪超级品牌日,一元赢车、5折特价车限量购、秒杀抵扣券等优惠活动如约开抢:时下最红的新能源插混SUV宋DM和大美7座车宋Max,都有可能一元享用;当红五星安全SUV(宋、元、S7),也可5折开回家;一元秒杀抵扣券,购车立马降5000。

(活动详情见官网或咨询当地比亚迪4S店)

  作为比亚迪燃油SUV的主力,宋以10万级、自动挡、五星安全等优势,成为“好上手更好下手”的车型典范。元作为7万级自动挡五星SUV,以好看、好开、好玩的特性广受年轻消费者青睐。随着“二孩政策”的全面放开,S7作为15万元以内唯一的一款205马力真7座五星安全SUV,关注度一直居高不下。这几款实力车型,覆盖了不同的SUV细分市场,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此外,线上活动还涉及近期新上市的大美七座车宋MAX。它是比亚迪携手多位国际大师,专为中国主流家庭打造的一款全新车型。上市一个月以来累计订单已直逼2万台。

  在新能源车领域,作为比亚迪“542”科技的战略车型,宋DM已连续5次斩获新能源插混月销量冠军,打破了限购城市与非限购城市的界限,开辟了全新的市场格局。

  除了主力车型外,比亚迪全系车型均参与此次活动。一众业内口碑俱佳的车型,配合“11.11亿”的钜惠活动,可见比亚迪诚意满满。

标签:导购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