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于10月27日上市 曝江淮iEV7S更多消息

2017-10-23 14:39:53 | 来源:汽车之家 | 编辑:韩俣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江淮iEV7S将于今年的10月27日正式上市销售。据了解,新车可以看做是iEV6S车型的改款升级版本。据悉,官方公布其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280km,0-100km/h加速时间为11秒。这款车使用了容量为39kWh的18650锂电池,在快充模式下,电池从0充到80%需要1小时。

配图为江淮iEV7S实车图

  江淮iEV7S曾在2017上海车展进行了亮相,其基本维持了iEV6S的设计风格,并在细节方面进行优化、调整。具体来看,其变化主要在于新车针对车头造型进行了小幅度修改,方形的充电接口盖上贴有江淮最新品牌LOGO,同时,蓝色饰条相较于iEV6S车型也进行了加粗处理,更加凸显了该车的新能源身份。车尾部分,新车的造型与现款iEV6S保持一致。尺寸方面,江淮iEV7S的长宽高分别为4135/1750/1560mm,轴距为2490mm。

配图为江淮iEV7S实车图

  内饰方面,江淮iEV7S与iEV6S在布局上几乎保持一致,最大的变化在于方向盘换装了江淮最新的品牌LOGO,此外,根据此前报道,其将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自动空调、驻车雷达、全景影像以及皮质座椅等配置。

配图为江淮iEV7S官图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16马力的电动机,搭配容量为39kWh的三元锂电池组,其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280km,60km/h等速续航里程为350km,0-100km/h加速时间为11秒。在快充模式下,电池电量从0充到80%需要1小时;而在慢充模式下,充满电则需要7小时。

标签:资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