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9.00-11.30万 2018款哈弗H2正式上市

2017-10-20 13:34:06 | 来源:汽车之家 | 编辑:韩俣

  日前,我们从哈弗官方获悉,2018款哈弗H2(红标、蓝标)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搭载1.5T+6MT/7DCT动力总成的9款车型,其指导价区间为9.00-11.30万元。值得一提的是,新款车型将换装全新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配置更加丰富的同时价格也将进行下调,性价比进一步提升,从而增加了该车的市场竞争力。

配图为2017款哈弗H2(蓝标/红标)

  外观方面,2018款哈弗H2将继续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时尚风格,依旧是红标、蓝标两种造型,内饰风格同样没有太大的变化,将加入红黑运动配色,大面积软质材料的填充提升了整车的质感。

配图为现款哈弗H2(蓝标)

  值得一提的是,车内8英寸多媒体显示屏搭载了CarPlay功能,该功能十分吸引当下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同时在配置方面,新车将增加电子换挡杆、全景天窗等诸多舒适性配置。并且新车还将全新标配博世9.2版本ESP,集成了ABS制动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TCS牵引力控制、HHC上坡辅助、RMI防侧翻系统和HDC陡坡缓降等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2018款哈弗H2搭载了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10牛·米。在传动系统部分,与其匹配的是7DCT或6MT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格特拉克湿式7DCT变速箱匹配后,新车的工信部综合工况油耗为6.6L/100km。

标签:资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