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贴前售18.94-19.64万元 长安CS15EV上市

2017-10-19 11:18:51 | 来源:汽车之家 | 编辑:郑思雯

  10月18日,长安正式对外公布,旗下长安CS15EV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94-19.64万元。

  长安CS15EV是长安新能源打造的首款纯电动SUV,新车相比在售的燃油版CS15,新车主要针对外观和内饰增加了一些新能源元素。其中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的封闭式设计,中央的长安LOGO采用了蓝底色设计。

  相比之下,新车的侧面造型并没有发生变化,侧面的拉花仅是展示之用,并非真正的量产设计。此外新车尾部造型上并没有明显变化,仅长安LOGO和新能源标识是非常明显的变化。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燃油版的造型,仅在装饰板上采用了与车身相同颜色设计,看起来更加年轻,同时该车更换了全新的旋钮式换挡机构,从而突出其新能源的身份。

  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ABS+EBD、ESP、前排双安气囊、多功能方向盘等。高配车型还将配备有倒车影像、倒车雷达、7英寸中控彩色大屏、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全景天窗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为75马力(55kW)的电动机,峰值扭矩170牛·米,匹配三元锂电池组。同时根据官方信息,其工况续航里程为300km,60km/h等速条件下可达350km。(文/汽车之家 耿源)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