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代速腾雏形 大众新Jetta明年1月首发

2017-10-17 11:15:33 | 来源:汽车之家 | 编辑:韩俣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称,大众确认将在即将于2018年1月开幕的新一届北美车展上发布全新第七代Jetta(即国内的速腾)车型。新车终于采用了MQB平台为基础打造,而参考此前曝光的实车谍照来看,新车将在外观设计上借鉴一部分来自大众Arteon的新一代设计语言。从2018年春季开始,新车将会在世界各地市场陆续开售。

  参考此前曝光的实车图,新车前脸采用了六边形大尺寸进气格栅,其采用黑色喷涂,或为一款低配车型,但结合下方保险杠上的梯形开口设计,还是营造出了不错的运动感。车尾部分,新车的尾灯样式采用多边形设计,与现款奥迪A4略有相似,但整体风格还是浓浓的大众味道。

  全新Jetta的侧身改变较为明显,相比现款车型,新车整体侧身看上去更扁也更加修长,甚至有一些四门Coupe的造型风格,尺寸也有望超越现款车型,以实现更佳的乘坐空间表现。而作为一辆低配车型,图中的实车采用了黑色门把手、黑色钢质轮圈,且未配备天窗。

  据大众内部人士透露,新车将会继续提供R-Line运动套件;同时性能版的GLI车型也不会缺席,只是发布时间最多要比普通版本推迟一年,即最晚2019年初发布。另外根据大众集团此前在沃尔夫斯堡年度会议期间公布的新车计划,全新Jetta会在今年12月份投产。

标签:资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