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Ghibli Nerissimo车型明年1月上市

2017-10-13 15:38:20 | 来源:汽车之家 | 编辑:韩俣

  日前,我们通过官方获悉,玛莎拉蒂新款Ghibli将会推出Nerissimo套件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将会采用包括黑色前格栅等多种深色配件,进一营造出神秘色彩,并将会在2018年1月正式上市销售。

  据了解,新款Ghibli此前曾在今年9月上市销售,并且还提供了GranLusso和GranSport两种不同风格的套件车型供消费者选择。而在2018年1月,新款Ghibli还将再度推出Nerissimo套件车型来丰富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据了解,这款新车主要将会配备黑色前格栅、黑色后视镜外壳、黑色门把手以及黑色车窗饰条等,并配备全新的20英寸深色轮圈,营造出神秘色彩。同时,新车还可选装深色全LED大灯,进一步彰显独特身份。

配图为新款Ghibli标准版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会继续搭载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低功率车型的最大功率为350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高功率车型最大功率为430马力,峰值扭矩55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将会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标签:资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