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T/102马力 MINI 1499 GT官图发布

2017-10-11 15:35:42 | 来源:汽车之家 | 编辑:韩俣

  日前,MINI发布了MINI 1499 GT特别版车型的官图,新车在名字上向上世纪60年代末推出的MINI 1275 GT车型进行了致敬。而自今年11月起,MINI将放弃现有的1.2T三缸发动机,为入门的MINI ONE车型换装最大功率102马力的低功率版1.5T发动机,功率输出与现款1.2T发动机持平。官方表示,做出此项调整是为了应对欧6c排放标准,而此次发布官图的1499 GT则是首款搭载低功率版1.5T发动机的车型。

  外观方面,MINI 1499 GT特别版车型仅提供黑色和白色车漆,同时在车门底部加入了特别版车型独有的1499 GT贴纸。与此同时,新车还配备有JCW外观运动套件,包括车身包围和17英寸黑色轮圈等。而相比普通版车型,新车也对悬架系统进行了升级。在车内,新车还增加了JCW运动座椅和多功能运动方向盘等部件。

  动力方面,MINI 1499 GT采用一台低功率版1.5T三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02马力。据悉,这款特别版新车将会在今年11月至明年2月期间在英国市场发售,售价为16,990英镑(约合人民币14.75万元)。

标签:资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