轴距加长/年内投产 捷豹XEL官图发布

2017-10-11 15:18:07 | 来源:汽车之家 | 编辑:韩俣

  日前,奇瑞捷豹路虎官方正式发布了捷豹XEL车型的官图,这款车相比于捷豹XE在轴距上增加了100mm。据悉,该车将会在年内正式投产。

  从官图来看,新车的外观设计沿用了XE的设计,前保险杠两侧通风口内的饰条采用车身同色设计,车身侧面配备有镀铬装饰。根据此前获得的数据,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8mm/1850mm/1429mm,轴距达到2935mm。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全景影像、ACC自适应巡航的功能。此外,新车还将配备有双天窗。

  在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搭载了全新的Ingenium 2.0T发动机,并将提供高低两种功率可选,其中低功率版车型最大功率为200马力;而高功率版的最大功率为250马力。传动方面,新车搭载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标签:资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