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Y月销首次破万 中式豪华抢占国际影响力高地

2017-10-11 11:37:15 | 来源:国际在线 | 编辑:陈晨

  国际在线消息:10月10日,WEY品牌9月份销量数据显示,VV7月销7444辆,VV5月销4569辆,WEY品牌以月销12013辆的成绩,宣告中式豪华进入月销万辆的崭新起点。

  VV7、VV5耀世发力   WEY双子星共筑中式豪华

  VV7自4月份上市以来,订单数量供不应求,话题热度有增无减,以“中国豪华SUV开创者“的姿态洗牌整个SUV细分市场;现今的销量表现,已经证明消费者对“中国第一款豪华SUV”的充分信任和认可。

  今年8月份,WEY品牌乘胜而击,一举推出以“年轻有WEY”为产品态度的第二款量产车型VV5,其偏年轻化的受众定位与超高的性价比再次掀起业界热议,首月销量破4000的可观数据,进一步夯实了WEY品牌的影响力。

  在WEY看来,安全是最大的豪华,无论是安全设计还是安全配置,VV7与VV5均做到了极致。值得称道的是,今年7月份,VV7成为中国第一个参考美国最严苛标准IIHS小重叠碰撞标准进行公开碰撞的车型,最终斩获最优级别“Good”评级。8月份,VV5成为中国品牌首个参照美标进行车顶静压测试的车型,并以超过整车重量3倍的成绩获得“PASS”,顺利通过测试。

  短短6个月,WEY品牌的“安全”、“豪华”基因迅速打通消费者心智,并以月销破万的成绩宣布初战告捷。需要指出的是,这并未展示出VV7与VV5的全部潜能,随着产能进一步释放,WEY将迎来更为瞩目的市场成就。

  除了产品安全获赞之外,WEY品牌终端服务同样值得关注。在营销网络、销售体系上,WEY品牌均按照豪华的标准运营,去打造一个WEY专属的销售体系,为客户创造惊喜。截止目前,近200家WEY专属4S店正在落成,2018年将有300家以上的4S店礼宾迎客。

  法兰克福车展获评最优   WEY国际战略布局加速

  9月12日,WEY品牌携旗下6款展品亮相有着“世界汽车工业奥运会”之称的法兰克福车展,以中式豪华的引领之姿首度登陆国际舞台。期间,德国第三大新闻周刊《焦点》评选出的2017法兰克福车展设计最出众的五款车型,VV5与保时捷911 GT3、奥迪AICON概念车、本田URBAN EV、以及Smart EQ概念车共同入围。尤为重要的是,在5款车型当中,VV5是唯一一款中国品牌车型,也是唯一一款SUV车型;在众多概念车环伺下,入选的两款量产车之一。 这一成绩足以成为WEY乃至中国品牌抢占国际影响力高地的标识符。

  与此同时,WEY在法兰克福车展释放出进军全球的品牌战略,并将于2021年进军北美市场。

  据了解,在研发方面,WEY品牌日本、欧洲、北美技术中心将相继落成,无人驾驶等未来智能技术的硬件储备也在日臻完善;在产品方面,WEY在法兰克福车展一口气带来XEV、P8、VV7 Hi4、VV5 Hi4四款新能源车型,涵盖纯电、插电混动、非插电混动多个领域,这也预示着WEY品牌将进一步发力新能源领域,其国际战略布局已经进入加速期。

标签:资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