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亮相 大众Virtus预告图曝光

2017-10-11 15:31:51 | 来源:汽车之家 | 编辑:韩俣

  全新POLO已在上个月举行的法兰克福车展公开亮相,日前,海外媒体从大众集团巴西公司高层处获悉,全新POLO三厢版——Virtus将于2018年1月在巴西市场推出。与此同时,外媒还借机公布了Virtus的首张预告图。

大众Virtus预告图

  从预告图可以看到,大众Virtus将采用三厢设计,车身线条棱角分明,从前翼子板处的铭牌发射出的车身腰线挺拔有力,一直延伸至尾灯。预计这款车的前脸与全新POLO保持一致,采用大众最新设计语言。

大众Virtus谍照

  据了解,Virtus同样基于大众MQB A0平台打造,轴距有望达到2.6米。动力方面,新车或搭载最大功率为84马力的1.0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最大功率为118马力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此外预计还会推出搭载1.4TSI发动机的运动版车型。传动方面,新车将搭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标签:资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