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于2018年亮相 曝Jeep全新7座SUV谍照

2017-10-10 16:26:55 | 来源:汽车之家 | 编辑:韩俣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Jeep全新7座SUV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为Jeep云图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将于2018年(或为2018北京车展)正式亮相。

Jeep全新7座SUV谍照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尽管该车采用了重度伪装,但依旧可以看出新车的车身线条十分硬朗,整体车身造型和云图概念车基本保持一致,仅在一些诸如车灯、门把手以及C柱等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新车保留了7孔格栅和梯形轮拱这些具有家族DNA的设计元素,从车灯位置的露出部分来看,新车在前大灯组内融入了LED光源。同时,新车配备了双五辐式大尺寸轮圈,使整车看上去更加年轻、运动。

Jeep云图概念车

  根据此前了解到的信息,云图概念车作为Jeep下一代产品的雏形,更多展示了技术和设计的未来趋势,这其中包括通过生物识别技术达到的专属化个人定制、多媒体交互系统实现富有情感的交流、支持无线充电的新能源选择和全路况的互联自动驾驶。因此,作为量产版车型,新车有望搭载上述智能配置。据外媒报道,该车或将专门为中国市场打造,关于该车的更多消息,我们也将继续予以关注。

标签:资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