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速T5自动挡部分配置曝光 10月底上市

2017-10-04 10:34:15 | 来源:汽车之家 | 编辑:韩俣

  日前,网络上曝光了比速T5自动挡车型部分配置信息。据悉,新车在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基础上,将根据配置的差异化共推出3款车型。比速T5自动挡将于10月底上市发售。

配图为比速T5手动挡车型

  根据我们的了解,比速T5自动挡与目前在售的手动挡车型在造型设计方面基本保持一致。新车采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黑色进气格栅的外围边缘采用镀铬饰条进行包裹,并与前大灯组巧妙的融为一体。车尾的整体轮廓十分饱满,整体视觉观感非常不错。

  配置方面,比速T5自动挡将全系标配8英寸液晶显示屏、GPS导航功能、手机映射、倒车影像、电子车身稳定系统以及LED日间行车灯等丰富配置。此外,包括360°全景影像、车道偏离预警以及侧气帘还配备在其顶配车型上。

  动力系统部分,比速T5自动挡车型将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0kW(150Ps),峰值扭矩215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标签:资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