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售5.78万 潍柴英致G5周末版售价曝光

2017-09-30 16:00:30 | 来源:汽车之家 | 编辑:韩俣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潍柴英致G5新增一款周末版车型,同时该车疑似售价为5.78万元。据悉,新车将于今年10月内正式上市销售。

  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相比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相同,但仅在细节方面进行一定调整。细节方面,新车在前格栅进行红/银/蓝三色的喷涂搭配下方进气口的蓝色饰条,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该车的辨识度。新车的侧面造型硬朗,运用黑色轮眉和包围环绕车身,并可以选装车身彩贴。

英致G5现款车型内饰

  内饰方面,英致G5采用棕黑内饰配色,并取消了主/副驾驶座椅上面的刺绣,使内饰看上去更加和谐。配置方面,新车增加了运动包围、前后电动车窗、电动助力转向、电动外后视镜调节、黑/棕麂皮座椅、16英寸铝合金轮圈、前LED装饰灯、车顶行李架、主驾驶安全气囊、ABS+EBD等配置。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后制动器采用鼓刹从而替换现款车的盘刹。

  新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30/1810/1730mm,轴距达2785mm。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来自三菱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3马力,峰值扭矩为141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