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售7.58万 潍柴英致G3女神版售价曝光

2017-09-30 15:56:12 | 来源:汽车之家 | 编辑:韩俣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潍柴英致旗下G3女神版车型的疑似售价,据悉,新车售价或为7.58万元并于10月内正式上市。此外,该车在外观部分增加了粉色拉花配饰,而配置上也进行了小幅度调整。

  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相比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相同,但仅在细节方面进行一定调整。其变化主要在前进气格栅、雾灯罩、轮圈、门把手以及外后视镜等位置进行了粉色喷涂,从而让该车变辨识度大大提升。内饰方面,新车在中控屏周围、门板中央、座椅以及扶手箱等位置都加入了粉色进行点缀,视觉效果较为年轻。

  在配置方面,新车与此前上市的CVT精英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配备有多功能方向盘、ABS、电子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8英寸液晶屏、蓝牙电话、GPS导航、倒车影像、倒车雷达等。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搭载的是来自三菱的1.5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3马力,峰值扭矩为141牛·米。传动部分将匹配CVT变速箱。

标签:资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