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售8万起 众泰T500将于10月16日下线

2017-09-26 10:17:56 | 来源:汽车之家 | 编辑:韩俣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众泰T500将于10月16日正式下线,预计售价为8万元起。众泰T500是众泰旗下的一款全新SUV车型,在外观上采用了大气沉稳的设计以及更加年轻化的内饰风格。

  外观方面,众泰T500前脸层次感分明,多种材质搭配的格栅设计与两侧造型锐利的大灯组结合,视觉效果十分大气。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4632/1850/1695mm,轴距为2700mm。

  内饰方面,众泰T500采用了全新内饰设计风格,使整车看起来更加年轻、运动。新车中控区域采用多层次布局,中控台中央配备有大尺寸悬浮式液晶屏,而空调出风口则由一条银色镀铬饰条贯穿左右。

  配置方面,新车除配备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胎压监测、全景泊车影像、行车记录仪、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盘、全景天窗、语音控制和车联网等配置外,还将配备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ESC车身稳定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预计最大功率为156马力(115kW),峰值扭矩为205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标签:资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