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39.80-51.90万元 新款宝马3系GT上市

2017-09-26 11:13:59 | 来源:爱卡汽车网 | 编辑:韩俣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新款宝马3系GT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外观、内饰均与现款保持一致,只是在部分配置上进行了调整,售价区间为39.80-51.90万元。

  外观、内饰方面,新款宝马3系GT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在配置上进行了调整,新车外观方面取消了大灯清洗系统,同时320i时尚型轮圈升级为18英寸,330i xDrive M运动型轮圈升级为19英寸M运动型轮圈。

  内饰方面,新车全系标配了运动风格座椅、定速巡航、干邑色真皮内饰和Harman/Kardon音响系统;此外新车还提供Apple CarPlay、后方影像、全景影像、全彩平视显示系统等配置的选装服务。

以上配图均为2017款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2.0T发动机,并分为高、低两种功率调校,其中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135kW(184Ps),峰值扭矩270Nm,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85kW(252Ps),峰值扭矩350Nm,传动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标签:资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