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工厂投产 荣威RX3将于9月27日下线

2017-09-26 09:26:07 | 来源:汽车之家 | 编辑:韩俣

  9月26日上午10点半左右,荣威旗下的全新紧凑型SUV——荣威RX3将在其郑州工厂正式下线。根据此前消息,荣威RX3搭载1.6L和1.3T两款发动机并将于今年11月正式上市,新车配备有上汽阿里最新2.0版互联网系统,同时增加了更多个性化和社交化的服务。

  采用了荣威家族化设计风格的荣威RX3很像缩小版的荣威RX5,尤其是前脸造型与其颇为神似。新车的侧面线条流畅,腰线看着很锋利,并且具有更为紧凑的车身比例,看着很干练。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401/1804/1651mm,轴距为2625mm。

  内饰方面,目前我们实拍到的荣威RX3采用了深色的内饰配色,而这款车的中控台整体设计与之前发布的RX5采用了很相近的设计方案。中控屏区域的U形镀铬亮条、两侧中控台上的皮质包裹和缝线都让这款车的内饰看着颇有档次感。此外,荣威RX3还将配备上汽阿里最新的2.0版互联网系统,支持智能语音交互、在线多功能地图、支付宝应用等互联网功能,同时还增加了更多个性化和社交化的服务,比如美食地图、组队出行、自驾游管家等。

  而在其他配置方面,新车还将配备全景天窗、主驾电动6向调节、皮质座椅和座椅加热等一系列实用度较高的功能。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1.6L/1.3T两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25马力和163马力,传动系统,1.6L车型匹配手动和CVT变速箱,1.3T车型则匹配来自爱信的6速自动变速箱。

标签:资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