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5.18-6.08万元 宝骏310新车型上市

2017-09-22 13:22:49 | 来源:汽车之家 | 编辑:韩俣

  日前,宝骏汽车官方宣布,宝骏310三款新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型匹配的是AMT变速箱,并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售价区间为5.18-6.08万元。

  外形方面,新车型与目前在售的手动挡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以简洁、运动的样式风格为主。旋风式的轮圈造型更为动感,轮胎规格仍为165/70 R14。车身尺寸方面,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032×1680×1450mm,轴距为2550mm。

  新车型在内饰方面基本上也没有太大的变化,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并搭配了仿木纹饰板及烤漆面板,其还采用了一块8英寸的悬浮屏。新车在方向盘的后部增加了换挡拨片,提升了在M挡状态下的驾驶乐趣。配置方面,新车型具备定速巡航、GPS导航、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及电动天窗等。

  动力方面,新车仍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2马力,峰值扭矩为147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上汽通用五菱与爱信共同研发的AMT变速箱,并采用了时下较为流行的旋钮换挡机构,具备R、N、D和M挡,并带有S运动模式。

标签:资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