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C5换代产品将于2020年在欧发布

2017-09-20 13:50:57 | 来源:汽车之家 | 编辑:韩俣

  熟悉雪铁龙的读者可能了解,国产现款雪铁龙C5车型实际上是当前一代C5的第二次中期改款产品,虽然官方将其命名为“第三代”,但该车实际上还是基于老款车型打造的产物。早在今年4月份,雪铁龙C5车系其实就已经在海外市场画上了句号。不过在日前,雪铁龙高层在法兰克福车展期间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真正的全新一代雪铁龙C5计划在2020年推向市场。

2014款C5 CrossTourer

  至于到2020年才推出C5换代产品的原因,外媒称,这是因为雪铁龙目前面临着比更新C5更加重要的事情——DS品牌的独立导致了旗下车型与雪铁龙品牌车型间产生了较大的间隔,而这一间隔需要从现在开始填补到位,比如投放天逸 C5 AIRCROSS车型。天逸 C5 AIRCROSS不久前刚刚在国内市场上市,但欧洲消费者如果想要购买到这款车,则至少需要等到2018年底。

国产天逸 C5 AIRCROSS

  此外雪铁龙品牌CEO Linda Jackson也表示,PSA收购欧宝和沃克斯豪尔的动作并不会对雪铁龙未来产品的规划产生影响,而天逸 C5 AIRCROSS所搭载的PHC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也将仅供雪铁龙品牌车型使用,未来的欧宝品牌新车不会享受到这项技术。此外在2018年,全新一代标致508将正式发布,参考此前的谍照,新车将会放弃传统的三厢车造型,转而采用更加动感的快背式设计,喜爱法系中型车的朋友不妨在全新C5缺席期间期待一下它的到来。

标签:资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