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系配置调整 新款宝马3系9月21日上市

2017-09-20 14:58:59 | 来源:汽车之家 | 编辑:韩俣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2018款宝马3系或将于9月21日正式上市,新车相比现款车型主要在内饰以及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并新增了长短轴距的M运动曜夜版车型,动力上则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1.5T和2.0T高低功率发动机。

新款宝马330Li M运动曜夜版

新款宝马330Li xDrive 豪华设计套装

  外观方面,2018款宝马3系将新增全新M运动耀夜版车型。新车采用了M运动套件,标志性的双肾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开眼角设计的LED大灯组,看起来比较动感。

新款宝马330Li M运动曜夜版内饰

  在内饰方面,新车将针对内饰配置进行调整。根据曝光的信息来看,新款宝马3系全系增配运动座椅和带缝线处理的中控台,同时M运动曜夜版车型还将配备三辐式M运动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全新中控触摸屏、Harman/Kardon音响、M轮圈以及HUD抬头显示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1.5T(318i/Li)和2.0T低高功率(320i/Li;330i/L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6马力、184马力和252马力。传动系统则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标签:资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