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全新转子概念车将于10月下旬发布

2017-09-20 14:40:49 | 来源:汽车之家 | 编辑:韩俣

  日前,马自达研发部门副总田中松博在接受外媒采访时透露称,马自达将在10月下旬开幕的2017东京车展上发布一款全新转子概念跑车。据悉,新车将是此前RX-VISION概念车的进化版,或为未来马自达RX-9的雏形。

RX-VISION概念车

  田中松博表示:“东京车展上,我们将展示一辆全新设计的概念车,你可以把它想象成之前RX-VISION概念车设计主题的进化”。不过,这款车并不意味着马自达已经找到了RX-9的真正商业价值。田中补充道:“当我们推出一款概念车时,我们想表达的意思就是想要在技术上或设计上将概念车展示的内容变成现实,我想说的是,我们正在竭尽全力使之成为可能”。

RX-VISION概念车

  考虑到转子发动机在环保方面的缺陷,许多人认为马自达会计划将转子发动机作为增程式混合动力系统中的内燃机。然而在去年洛杉矶车展上,马自达研发主管藤原清志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尽管马自达已经意识到了转子跑车最终可能难逃混合动力化,但他们还是希望能够坚持尽可能久一点。他表示:“我希望能推出非电动化的全新转子发动机,因为我觉得这是转子粉丝们真正想要的”。然而,如果马自达最终没能重新量产转子发动机的话,恐怕届时其也难逃电动化的厄运。

标签:资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