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斯巴鲁XV上市 售20.48--23.48万元

2017-09-19 17:29:43 | 来源:国际在线 | 编辑:韩俣

  国际在线消息:9月19日,全新斯巴鲁XV正式上市,新车发布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0.48—23.48万元。

  全新斯巴鲁XV基于斯巴鲁SPG平台打造,外观内饰采用全新设计,搭载2.0L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发动机,并配备Symmetrical AWD左右对称全时四驱系统及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

  外观方面,全新XV采用全新设计,黑色蜂窝状进气格栅相比现款更加动感,大灯组线条较现款更加平直,内部LED日间行车灯使整车更加时尚,新车增加“冰光卡其灰”与“动感阳光橙”两种车身颜色。

  尾部方面,全新XV换装新款尾灯,较现款尺寸更大,视觉效果有所提升。

  内饰方面,全新XV的内饰也采用的全新设计,整体线条比老款更加年轻化,层次感更强。用料方面较现款有所提升,软质材料覆盖增加。空调出风口的形状也改为竖形条状,位置也改为中控屏幕两侧。

  全新斯巴鲁XV配备了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除了提供防碰撞制动系统(PCB)、全车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起步油门误操作预防系统、警报与提示等四大功能支持之外,还新增加了车道偏离修正辅助功能,保障了行车安全。

  动力方面,全新XV搭载2.0L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马力154马力,最大扭矩N·m,匹配CVT变速箱。新车标配Symmetrical AWD左右对称全时四驱系统,增加X-MODE系统、陡坡缓降控制功能等配置。

标签:资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