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新一代凯美瑞将11月上市 推4种车型

2017-09-18 10:43:09 | 来源:爱卡汽车网 | 编辑:韩俣

  不久前我们曾曝光了一组广汽丰田第八代凯美瑞申报图,新车外观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并将于11月广州车展期间上市。日前我们获得最新消息,国产新一代凯美瑞将推出XLE、XSE、HEV、LE四种车型。

  国产全新凯美瑞外观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将提供两种外观设计风格。新车采用了最新“Keen Look”家族化设计语言,普通版车型前脸下部格栅采用横幅设计,运动版车型则采用X型前脸设计,搭配网格状进气格栅,更加动感时尚。

  另外,国产新一代凯美瑞还将推出混动版车型,新车基本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不过位于前脸的蓝色车标以及车尾右侧的HYBRID标识还是能证明其与众不同的身份。

海外版新一代凯美瑞内饰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分别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热效率高达40%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由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2.0L、2.5L车型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混合动力车型匹配E-CVT变速箱。

标签:资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