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东风标致408明日上市 配置升级

2017-09-14 09:36:56 | 来源:爱卡汽车网 | 编辑:韩俣

  近日获悉,2018款东风标致408将于9月15日上市发售。据悉,新车在造型及配置方面有所升级,并继续搭载1.2T、1.6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及1.8L自然吸气发动机。

  如官图所示的那样,新款标致408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整体造型设计,只是在细节方面稍作调整,其中前大灯组内部加入了LED日行灯,下雾灯周围还新增了镀铬装饰。配置方面,中控液晶屏所配备的多媒体系统,加入了对苹果CarPlay功能的支持。

  动力系统部分,新款标致408将继续搭载1.2T、1.6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及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5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变速箱软件进行了升级,车辆驾驶平顺性也将得到改善。

标签:资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