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法兰克福车展 宝马Z4概念车亮相

2017-09-13 10:32:36 |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 编辑:韩俣

  在2017法兰克福车展上,宝马携旗下Z4概念车闪亮登场,预计该车的整体造型将直接预示着全新一代宝马Z4的设计理念和风格。据悉,量产版车型或由宝马与丰田共同合作并进行研发,届时该车有望在2018年量产。

  没有太多浮夸的设计是全新宝马Z4概念车给人第一印象,看了这么多年以不变应万变的宝马家族式双肾格栅终于在样式上升级换代了,新车在格栅内部营造出了类似繁星点缀的效果,算是紧跟了一回时下的审美需求和时尚潮流吧。

  Z4系列作为宝马家族中敞篷车的实力小将,即便到了全新一代,敞蓬这个经典撩人的设计同样得到了传承。新车在车尾尽显前卫的设计,锐利的线条风格、富有辨识度的尾灯组狭长状造型以及保险杠下方的碳纤维饰件,全方位凸显其高雅的本质。

  概念版车型的内饰向来都是相当科幻,但新车看起来十分靠谱,其合理布局和简约化设计大有成为下一代宝马家族式元素的可能性。该车环绕式的座舱配合上多边形全液晶仪表、四辐式运动型平底方向盘以及全新样式的档把设计,颇有来自未来的即视感。

  动力向来不是概念车所展示的重点,据此前宝马内部泄露的文件显示,预计全新Z4量产版将搭载B48系列的2.0T(含低/高功率版)和B58系列的3.0T发动机,其中入门版车型(sDrive20i)最大功率145kW(197PS),峰值扭矩32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标签:资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