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法兰克福车展 Aventador S敞篷版

2017-09-12 14:29:55 | 来源:汽车之家 | 编辑:韩俣

  本届法兰克福车展前夕的大众之夜活动上,兰博基尼正式发布了Aventador S Roadster(敞篷版)车型。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使用了可手动拆卸的碳纤维车顶,此前曝光的国内疑似售价为747.8513万元人民币。

  兰博基尼Aventador S Roadster基本延续了硬顶版车型的主体设计,其最大的亮点在于使用了碳纤维材质(重量在6公斤以内)的可拆卸车顶,敞篷后可以让车内成员进一步亲近自然,同时配合其激进的前脸,将优雅与暴力完美的融于一体。

  新车尾部同样与Aventador S保持一致,配备了可以根据速度和驾驶模式来调整的后扰流板,并为其开发了全新的后扩散器,值得一提的是当后扰流板处于特定状态下,新车所产生的下压力相比老款提升了400%。同时,新车将老款的中置共四出排气改为中置共三出排气系统,并减轻了20%左右的重量。

  不同于Aventador S内饰的运动激进,Aventador S Roadster则更多展现的是优雅一面,其车内使用了大量的浅色材质,并且座椅表面也采用了菱形设计,对于战斗气息的营造并不浓重。

  在动力部分,兰博基尼Aventador S Roadster虽然依旧采用6.5L V12自然吸气发动机,不过采用全新调校之后,其最大功率可以达到740马力,峰值扭矩为690牛·米。在传动系统部分,该车匹配的是7速ISR序列式变速箱。此外,这款车还配备了后轮随动转向功能,对于其日常使用和赛道驾驶都会起到帮助。根据官方数据,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3秒。

标签:资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