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汽车新闻:2017法兰克福车展奇瑞推出面向欧美市场的全新车型

2017-09-11 14:45:10 | 来源:国际在线 | 编辑:陈晨

  国际在线消息:9月12日,奇瑞汽车将携全新一代产品 M31T登陆法兰克福车展,引发CNBC、YAHOO FINANCE、Automotive News、The Drive等多家权威媒体竞相报道,并引起数十家全球媒体的关注与转载报道。

  Automotive News(欧洲汽车新闻)报道如下:

  2017年8月29日,奇瑞汽车刚刚发布了一款全新SUV的设计图,作为其全球化战略的一部分,奇瑞计划将在欧美市场销售这款SUV。

  奇瑞表示,M31T代表了公司全新的设计语言,目标用户则是那些热衷于精致、高质量产品的年轻、都市以及具有前卫思想的消费者。

  前通用汽车和福特汽车公司设计师詹姆斯.霍普(James Hope), 正在布局奇瑞欧洲全新的设计和研发中心,他也负责奇瑞全新的设计风格走向。

  据了解,奇瑞计划在9月12日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该款车型,该车被命名为M31T。 同时,该车是基于奇瑞M3X平台生产打造。

  奇瑞汽车表示他们选择在法兰克福车展推出这款车,是为了在欧洲这样一个更大的平台上展示公司的实力,同时更好的推介奇瑞的全球战略。

  奇瑞汽车表示,公司正在评估M31T在包括零售和车队整体营销等方式的主要市场的销售情况。

  在8月16日发布的一份公告中,奇瑞汽车曾表示,M31T的首发标志着公司启动了进军欧美市场的第一步。

标签:资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