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劳斯莱斯和宝马M车型 宝马新能源计划

2017-09-08 09:05:49 | 来源:汽车之家 | 编辑:韩俣

  日前,宝马集团董事长克鲁格先生正式对外公布了宝马品牌未来发展计划——NUMBER ONE> NEXT战略,宝马计划到2025年发布25款新能源车型,其中12款为纯电动车型,未来所有品牌和型号都将推出纯电动产品。

克鲁格先生后方的车型就是将于法兰克福车展发布的全新纯电动概念车

  同时在今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宝马还将发布一款重要的里程碑产品,一款介于i3和i8之间的四门纯电动车,该车将以概念车身份亮相,从而展望未来的新产品。此外,宝马即将发布的X7概念车,也将采用混动系统。

MINI Electric概念车将于2019年量产

  未来宝马集团旗下各品牌和车型系列都将增加电动车型的比重,这当中将包含劳斯莱斯以及宝马M部门的产品。其中将于本届法兰克福车展首发的MINI Electric概念车将在2019年正式量产;2020年全新一代宝马X3将推出纯电动版本,并且从这款车型开始,纯电动车型都将归入宝马i品牌;2021年,宝马将推出iNEXT概念车的量产版,并搭载宝马第五代纯电动系统,并实现高度自动驾驶技术的量产化。

未来宝马新一代X3将推出纯电动车型

  未来宝马计划插电式混动车型的纯电动续航里程将达到100km,纯电动车型的续航里程将达到700km,并逐步普及48V混动系统和燃料电池技术。到2025年将陆续发布25款新能源车型,其中采用纯电动的产品将达到12款。

标签:资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