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2日首发 新款奔驰S级敞篷版预告图

2017-08-28 11:32:48 | 来源:汽车之家 | 编辑:韩俣

  日前,奔驰官方发布了一段新款梅赛德斯-奔驰S级敞篷版的预告视频,新车最大的变化是采用了全新的OLED尾灯技术,该车将在今年9月12日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全球首发。

  现款奔驰S级轿跑版和敞篷版分别于2014年日内瓦车展和2015年法兰克福车展全球首发,两年后的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上,这两款车型将迎来中期改款。本次预告视频展现了新车最为明显的变化,全新的尾灯组由33颗OLED(有机发光二极管)光源组成,可依次点亮,带来更加具有科技感的视觉效果。

  截至目前,OLED光源技术已经出现在部分德系豪华品牌的量产车型当中,包括宝马M4 GTS、奥迪TT RS和全新一代奥迪A8,随着奔驰的加入,相信这将是未来豪华品牌突显产品魅力的又一特点。

标签:资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