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成都车展探馆:广汽三菱新款欧蓝德

2017-08-23 10:27:41 | 来源:汽车之家 | 编辑:韩俣

  2017成都车展即将开幕,汽车之家前方的报道团队在探馆时提前拍摄到了一组广汽三菱新款欧蓝德实车图,新车将于本届车展首发并上市。

  作为广汽三菱的主力车型,新款欧蓝德主要升级的部分在于配置,所以外观来看与现款并没有发生太过变化,仅车顶新增鲨鱼鳍天线较为明显。此外,新车前脸延续了当下X型设计,同时辅以镀铬装饰条,看起来更加精致。

  内饰方面,新款欧蓝德2.4L四驱车型将新增自动驻车和电子手刹。此外,欧蓝德还将推出新增车型——嘉乐版,在现有荣耀版车型的配置上进行了全新的升级。新车采用了全新的7座布局,

  动力方面,新款欧蓝德将继续沿用现款的2.0L和2.4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6马力和192马力,峰值扭矩为201牛·米和235牛·米,传动方面,匹配CVT变速箱模拟6挡。

标签:资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