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5日上市 新款名爵3配置信息公布

2017-08-23 11:19:11 | 来源:汽车之家 | 编辑:韩俣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得了新款名爵3的配置信息,新车将推出4款车型,动力上搭载1.3L和1.5L两款自吸发动机,并标配电动后视镜调节以及大灯伴我回家等功能。据了解,该车将会在8月25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销售。

『新款名爵3外观内饰』

  新款名爵3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内饰布局与此前上市的名爵ZS有些相似。从官方的配置信息来看,新款名爵3全系标配电动后视镜调节、伦敦眼大灯、后排座椅6/4比例放倒以及大灯伴我回家等功能。

  1.5L车型则在此基础上配备有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外后视镜电动加热、倒车雷达、倒车影像以及8英寸中控大屏,并支持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以及蓝牙等功能;而顶配的1.5L 尊享互联网版则单独配备有电动空调、定速巡航、胎压监测、侧安全气帘,同时该车还搭载了上汽互联网智能系统,支持语音控制、4G网络、车载WIFI以及智能导航等功能。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1.3L和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2马力和117马力,相比现款车型均有提升。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5速手动和来自爱信的4速自动变速箱供选,现款车型的5速AMT变速箱则将遭到淘汰。

标签:资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