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450公里 曝威马首款量产车造型图

2017-08-23 10:35:37 | 来源:汽车之家 | 编辑:韩俣

  日前,我们从网络上获得了一组威马首款量产车的造型图。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将是一款定价在20万元区间的纯电动SUV车型,其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450公里,并且将采用C2M(Customer-to-Manufactory)的定制化生产方式,于2018年量产下线。

  根据造型图显示,这款SUV的整体造型较为朴实。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其前格栅疑似使用了封闭式的设计。锋利的车身腰线将前后尾灯组贯穿起来,而车身四周的黑色塑料包围和车顶行李架都突出了该车野性的一面。

  根据威马的计划,其还将为未来每位用户打造“Super ID系统”,实现从人到车的高效率数据绑定,使得用户在不同的威马终端间,拥有一致性的智能化产品体验。威马汽车战略规划副总裁陆斌举例称:“好比你随机解锁一台共享单车,车把高度、座椅高度、骑行的齿比都会自然调节到你最舒适的状态。类似的用户体验,2018年在威马的价值链内,即可实现。”另外,威马汽车位于温州市瓯江口的新能源汽车智能产业园预计将在8月底完成所有主体厂房土建建设,随后进入设备安装及调试阶段。

标签:新能源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