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成都车展探馆:凯迪拉克XT5 28E

2017-08-23 11:08:30 | 来源:汽车之家 | 编辑:韩俣

  在即将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凯迪拉克XT5混动版车型将会正式上市。日前,汽车之家前方探馆团队在展馆拍摄到了这款车的实车。

  展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了浅蓝色的车身涂装,更突出其混动车型的身份。细节设计方面,这款车并没有太大的改变,尾部的28E标识则展示了其真实的身份。其实在市面上,这款车也同普通版一样会提供多种颜色可选。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28E车型将会提供三种配置车型以供消费者选择,车内会提供黑色以及黑棕色的搭配。这款混动车型将搭载2.0T+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并匹配通用最新的9速自动变速箱,提供包括发动机启停、动力辅助以及能量回收等功能,动力电池会被安放在车后。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标签:资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