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成都车展探馆:广汽讴歌TLX-L量产版

2017-08-23 14:22:15 | 来源:汽车之家 | 编辑:韩俣

  在本届成都车展开幕前夕,汽车之家前方报道团队提前拍摄到了广汽讴歌TLX-L量产版。新车是TLX中期改款车型的国产加长版本,此前上海车展该车的概念版本曾经发布,此次将会首发的是这款量产版本。参考此前消息,新车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广汽讴歌TLX-L量产版沿用了海外版新款TLX的设计,讴歌最新的钻石形家族式进气格栅,内部融入了菱形颗粒装饰,与CDX车型保持高度相似。与此同时,新车配备有LED前大灯和雾灯,前保险杠的整体样式与海外版本相同,相比此前概念车的样式更加保守。

  从侧面来看,新车相比海外版车型有着更加修长的车身,配合多辐轮圈,整体效果十分稳重。在车尾部分我们看到,新车的尾灯形状与老款进口TLX相同,但内部LED光源经过升级,显得时尚而流畅。后备厢盖上配备小尺寸扰流板,搭配带有扰流设计的下部扩散器和双边共两出镀铬排气口,运动感也十分强烈。

  此外,TLX-L展车尾部还标有PAWS字样,这表明新车配备有讴歌精准全轮转向系统,并且为前轮驱动车型。目前,官方还未公布这款新车的动力信息,海外版新款TLX提供了2.4L和3.5L V6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09马力和294马力,传动系统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2.4L)或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3.5L),预计国产版车型将会搭载2.4L+8DCT的动力组合。

标签:资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